【Duncan成長日記】‧要像大樹一樣高喔
◎[巴里島] 麗池卡登‧與海成一線的【OCEAN POOL】是離海洋最近最美的泳池。
◎[巴里島] 麗池卡登‧【TRESNA教堂婚禮】‧在這裡結婚好浪漫窩。
◎[巴里島] 久違的【麗池卡登 Ritz Carlton】‧環境。房間。
◎[巴里島] 單車‧烏布看梯田‧【田野小徑】。在這裡騎車很爽。
◎[巴里島] 面對Ayung River山谷‧有美麗山林景觀的【LULUR SPA】
◎[巴里島] 翠綠的山谷美景‧好多椰子樹的肉桂烏布【Kayumanis Ubud】。Villa。
◎[巴里島] 設備七星級的肉桂金巴蘭【Kayumanis Jimbaran】 。Villa。
◎[台東] 熱情的原住民‧都蘭部落。【來吹涼風】
◎[宜蘭] 北橫明珠。【明池】
◎[單車] 蘭嶼‧東清村【拼板舟下水典禮】
◎[單車] 霧台鄉‧ADI RI【阿禮部落】 巡禮‧海拔1500公尺‧來回40KM。
◎[單車] 好多咕佬石‧【柴山礦區】‧OFF ROAD。
◎[單車] 排灣族‧石板屋群‧【老七佳部落】 巡禮。
◎[單車] 未盡的的【石山林道】。 有瀑布、崩壁、蝴蝶。好幽靜的一條林道。
◎[單車] 初秋的【門馬羅大草原】。 好美吶。
◎[單車] 屏東山地門185縣道‧【延山公路北段】 。部落巡禮。
◎[單車] 驚騎 308高地‧【草山月世界】

 123....jpg

小孩子真的很聰明!

剛抱回來大家還誇說   弟弟很乖
喝完ㄋㄟ ㄋㄟ放在嬰兒床會自己玩到睡覺 不哭不吵

才過個10來天  
獨自放在床上  旁邊沒聲音就開始哭
跟他說說話   讓他知道旁邊有人  就不哭了  
因為白天都是月子媽媽在照顧
加上月子媽媽一直說  不要給小孩子吃奶嘴
可是都用抱的來哄     我發現弟弟開始會討抱了

原本放在床上跟他講話  有個聲音還可以稍安撫一下
現在   安撫一下  不抱他就滔滔大哭
而且我發現     弟弟的哭法  是全身用力在哭
加上聲音超宏亮  "哇"起來好像被打很慘似的
連月子媽媽都說   弟弟個性很固執....

"固執" 傑克拔說像我..=.=|||
我是偶爾有點執著啦!!

那愛哭應該是像傑克拔了
因為婆婆說 傑克小時候超愛哭低~~

誰家的小孩......呵!!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lisa20081007
  • 弟弟哭得好用力XD
  • 對阿~
    哭起來全身都在用力
    哭久了也就累到睡著惹!!

    安柏 於 2010/05/26 22:57 回覆

  • CoolJordan
  • 一個人的際遇在第一次總是最深刻的,有時候甚至會讓人的心變成永遠的絕緣。
  • tyan1223
  • 呵呵~~好久沒來了~~第一次看到你的寶寶~~表情很多ㄋㄟ~~很可愛喔!^^
  • 弟弟的表情越大越來越多..

    安柏 於 2010/05/26 23:00 回覆

  • teainlibrary
  • 弟弟連哭的表情都好多變啊,真可愛!
  • 哈哈~
    弟弟哭臉是有連續動作的..

    安柏 於 2010/06/02 22:20 回覆

  • 新媽
  • 弟弟表情好多喔...
    超Q的...要乖乖..
    媽媽才不會累慘...
  • 愛睏的時候好"灰"..

    安柏 於 2010/06/08 23: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