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can成長日記】‧要像大樹一樣高喔
◎[巴里島] 麗池卡登‧與海成一線的【OCEAN POOL】是離海洋最近最美的泳池。
◎[巴里島] 麗池卡登‧【TRESNA教堂婚禮】‧在這裡結婚好浪漫窩。
◎[巴里島] 久違的【麗池卡登 Ritz Carlton】‧環境。房間。
◎[巴里島] 單車‧烏布看梯田‧【田野小徑】。在這裡騎車很爽。
◎[巴里島] 面對Ayung River山谷‧有美麗山林景觀的【LULUR SPA】
◎[巴里島] 翠綠的山谷美景‧好多椰子樹的肉桂烏布【Kayumanis Ubud】。Villa。
◎[巴里島] 設備七星級的肉桂金巴蘭【Kayumanis Jimbaran】 。Villa。
◎[台東] 熱情的原住民‧都蘭部落。【來吹涼風】
◎[宜蘭] 北橫明珠。【明池】
◎[單車] 蘭嶼‧東清村【拼板舟下水典禮】
◎[單車] 霧台鄉‧ADI RI【阿禮部落】 巡禮‧海拔1500公尺‧來回40KM。
◎[單車] 好多咕佬石‧【柴山礦區】‧OFF ROAD。
◎[單車] 排灣族‧石板屋群‧【老七佳部落】 巡禮。
◎[單車] 未盡的的【石山林道】。 有瀑布、崩壁、蝴蝶。好幽靜的一條林道。
◎[單車] 初秋的【門馬羅大草原】。 好美吶。
◎[單車] 屏東山地門185縣道‧【延山公路北段】 。部落巡禮。
◎[單車] 驚騎 308高地‧【草山月世界】

第一天跟中華電信員工約在鹿谷鄉的中華電信拿了房間鑰匙後
馬上直奔電信會館 趕緊卸下行李 ,因為溪頭清晨很容易下雨
所以安排第一天下午進入溪頭森林遊樂區遊走 ....

 

     

1月的溪頭好冷阿~ 出發前幫鄧肯穿了襪套 毛襪 戴上小人手套



 

這麼冷的溪頭 不適合帶小小孩來 @@
帶了推車防雨罩 就怕山區突然來個大雨 ..



 

這次帶了阿娘出走


 

 青年活動中心
溪頭裡面的住宿都很貴,雖然離大門商店街近
入宿這裡可以聽到鳥鳴聲~ 很安靜很棒喔,不過假日也是大爆滿的啦!!

 

 

 

 往空中走廊走~

 

 

 

 草坪區-露天音樂會場

 

   

 

這是上去空中走廊拍到的雲海~

 隔天早上來到溪頭明山會館

 

每一間小木屋都有一個主題 

 

 

 

 今天峰面南下~冷阿~~

 

 

  

 一家三口兒~~

 

 木耳

 

 

 

離開溪頭大約快中午了,本來想往凍頂山去,下了雨的鹿谷鄉道路上能見度超低的
山路開到一半決定打消念頭改往麒麟潭走走,因為阿娘一直擔心鄧肯受不了這麼冷的天氣~

 

 

 

 這是木瓜

 

 麒麟潭

 

 

 

 

  

這天峰面往南走到中部,早上離開溪頭後來到麒麟潭,飄著細的雨加上水氣十足
麒麟潭的溫度大約4度,大家環了麒麟潭一圈,鄧肯從頭哭到尾,加上冷到大家都待不下去
於是,用了中餐後趕緊下山 往車珵 教堂去,結果在車珵休息的時候
阿娘發現鄧肯臉紅通通的,趕緊找溫度計,還好我有帶
一量體溫39度,還好我有帶退燒藥,馬上給鄧肯灌藥然後直奔回高雄...
結束了這次家族旅行..

回來後當媽的我好自責阿~怎麼沒想到鄧肯哭的原因大概是太冷了
這麼冷的天氣大人都受不了,何況是這麼小的小孩
上車後我摸著鄧肯的小手心一直是冰的,唉呀~馬麻真是神精大條ㄟ....

不過,還好第一時間給了退燒藥,現在出遠門小人的物品一定要帶著!!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蚵仔
  • 看照片就覺得冷颼颼~不過好險小鄧肯有媽照顧的好~
    像蚵仔就不及格,常常做一件事就忘一件事!
    鄧肯真是越來越可愛囉^^(好久沒看到他啦XXXD)